新套件将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提升了六英寸

导读在雪佛兰的Silverado和GMC塞拉利昂1500辆卡车是在自己的权利很能干,但他们是销量由1500拉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是非常好的选择,很可能会变

在雪佛兰的Silverado和GMC塞拉利昂1500辆卡车是在自己的权利很能干,但他们是销量由1500拉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是非常好的选择,很可能会变得更好,当新车型到达。同时,您始终可以使用Superlift的这款举升套件来升级2019和2020变体。它为拾音器增加了6英寸的离地间隙,并进行了过度设计以确保使用寿命。

由于Superlift自70年代就已经存在,因此该公司确实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因此,当Superlift说其套件“可以承受最具挑战性的地形”时,我们倾向于相信它。

全面的套件包括新的前撑杆垫片,前CNC加工的转向节,1/4英寸的钢板控制臂横梁,新的后挡块,差速器,差速器防滑板,当然还有新的U -螺栓。根据您对品牌和性能的偏爱,您可以从Bilstein或Fox选择升级的减震器,Superlift也提供自己的减震器。

据该公司称,该套件可在家中安装,因为据称该指导手册非常详细。就是说,这不是直接固定,您需要将研磨机和钻头拆开以适合套件。

不过,这应该值得付出努力,因为您可以装配35英寸的轮胎而不会弄乱原始的对齐规格或标准的CV车轴角度参数。但是,您将需要在卡车的每个角上安装至少20英寸或更大的售后轮以及4.5英寸的垫片。

该工具包的价格在1,260美元至1,576美元之间,在美国下48个州免费送货。如果您想通过将卡车靠近地面而不是远离地面来向相反方向发送卡车,Superlift在该部门也有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