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正式取笑 千禧一代一直在等待的运动型X1

导读 我们最后一次听到宝马在SUV马stable中添加的最新消息是在2016年巴黎国际车展上,被称为Concept X2。最近,宝马与Highsnobiety一起发布了宝

我们最后一次听到宝马在SUV马stable中添加的最新消息是在2016年巴黎国际车展上,被称为Concept X2。最近,宝马与Highsnobiety一起发布了宝马X2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宝马精心计划中的第一款车型,重新获得了市场领先地位。

尽管包裹在鲜橙色的客串衣中,我们仍然可以确定该生产模型保留了该概念的运动型,双门跑车式设计。在正面,看起来像是翻转的肾形格栅使其达到了最终设计,给人以独特却熟悉的面孔。

下围裙采用的是传统的水平板条设计,与概念车上的大铲子相反。虽然,如果宝马要生产X2 M或M-Sport变体,那么这个概念的尖锐保险杠就不会错位。

在后部,渐缩的车顶线和细长的尾灯设计使其与面向家庭的X1脱颖而出。双排气口也很好地集成到了两端的后保险杠上。在伪装严重的展示车上,我们可以看出霍夫迈斯特扭结旁边有一个圆形轮廓,也许设计师真的像在概念上那样贴了宝马徽章?

新的X2很可能会在宝马的UKL2平台上骑行,并且像X1一样由前轮驱动。某些变体也应选择四轮驱动。宝马一直在保留其动力总成选项和发布日期,但承诺X2将成为“具有大胆特征的运动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