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Taycan价格15.09万美元涡轮增压

导读紧接着,Taycan在美国花150,900美元买下了Turbo。尽管保时捷既没有强制感应功能,也没有内燃功能,但很难将保时捷作为入门级车型进行营销

紧接着,Taycan在美国花150,900美元买下了Turbo。尽管保时捷既没有强制感应功能,也没有内燃功能,但很难将保时捷作为入门级车型进行营销。然而,同样,营销也是以一种神秘的方式进行的。

那么,我们从Taycan Turbo开始吧。2020款电动汽车的入门级版本承诺提供500千瓦的“带发射控制的过载功率”。换句话说,671马力或者680 PS和足够的扭矩。从零到每小时60英里需要三秒钟,而从零到充满9.6千瓦需要10.5小时。使用50千瓦充电站,93.4千瓦时高性能电池Plus的5%至95%被转换93分钟。

在收取目的地费和期权之前,Taycan Turbo S的水平高达18.5万美元。如果你还记得特斯拉潜伏在Model 3性能和Model S性能的背景下,那可是一大笔钱。作为续航能力最高的选项,这款研究人员将产生560 kW (751 hp或761 PS)的超级功率,加速时间为2.6秒。最高时速为161英里/小时(259公里/小时),而四分之一英里跑需要11.1秒。

话虽如此,我们还是来看看美国configurator的其他一些规格。出于相反的原因,两个亮点是0.22的风阻系数和5132磅(2328千克)的整备质量。Taycan Turbo S的阻力系数为0.25,也就是说特斯拉Model S在0.23 Cd时的表现更加流畅。

如果你想知道,2020年保时捷Taycan的目的地费用将增加1350美元。特殊颜色(如胭脂红)为MSRP增加3150美元。出于某种原因,配置程序会强制您在开始配置之前指定两个选项。

这些是1120美元的移动充电器连接器和1490美元的玻璃固定全景车顶。就像任何其他保时捷一样,该选项可以轻松将Taycan的价格提高到20万美元以上。疯狂使用configurator将使您的构建超过24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