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款本田思域Touring进入新罕布什尔州山区

导读新思域的亮相恰逢本田开始为2022年该车型的50岁生日做准备。这款第11代轿车目前是美国第三大畅销汽车,也是该细分市场最畅销的汽车。与之前

新思域的亮相恰逢本田开始为2022年该车型的50岁生日做准备。这款第11代轿车目前是美国第三大畅销汽车,也是该细分市场最畅销的汽车。与之前的每一款思域一样,新思域旨在以高价值和低成本为车主提供本田车迷所期待的乐趣、安全和可靠性。

2022年约翰戈勒汉姆的市民旅游形象

2022年思域有多大?

本田思域现在是中型还是中型轿车,就看你怎么划分细分市场了。肯定不紧凑。我们发现新思域的前后都很宽敞。旅行车内饰的载客量为97立方英尺,行李箱为14.4立方英尺。这使得思域与特斯拉Model 3的尺寸几乎完全相同。

2022年本田思域的旅游形象

2022款思域轿车有哪些重要变化?

本田为2022年增加了无线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以及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进入车辆,将手机放入完美的无线充电托盘中,一切都可以无缝运行。Touring内饰的主界面是一个9英寸的触摸屏。有,有音量旋钮!是的,主菜单的侧面有易于使用的按钮,HVAC控制与信息娱乐屏幕分离。在这个测试者看来,这些是完美设置的要素。

2022年本田思域的旅游形象

同样重要的是,Touring内饰为您提供了您想在方向盘后面的LCD驾驶员信息显示屏上看到的内容。限速、交通标志信息、谷歌地图的逐路段导航指示等等。我们认为这是一种体面和负担得起的方式,跳过顶部装饰的HUD。

Touring是用一个新的Bose Centerpoint 2和Bose SurroundStage音响系统装饰的,这个系统已经摇摇欲坠了。这是我们在这个主流细分市场听到的最好的。我们主要将它用于Pandora上的流媒体音频设置,作为更高质量的选项,它是我们五小时山地驾驶的理想伴侣。

本田也提高了这方面的安全性。安全气囊现在更智能,驾驶员辅助系统也更有帮助。本田的发动机和CVT都得到了改进。与上一代相比,这款车现在更安静,更强劲,毫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