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迈凯轮GT首次亮相456千瓦 570升行李箱空间

导读迈凯轮汽车公司已经披露了其备受期待的GT,这是该公司产品系列的新成员,其目的是要比目前的一批中型发动机超级跑车更加柔软和豪华。迈凯轮

迈凯轮汽车公司已经披露了其备受期待的GT,这是该公司产品系列的新成员,其目的是要比目前的一批中型发动机超级跑车更加柔软和豪华。

迈凯轮的GT 旨在与包括阿斯顿马丁DB11和宾利欧陆GT在内的GT领域的老牌参与者竞争,通过保留该公司其他成员所熟悉的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器布局,打破了将发动机置于前方的规范。范围。

但是,中间的那个引擎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引擎。它是该公司熟悉的V8的较大的4.0升版本,其上绑有一套新的较小的涡轮增压器,以提高低转速时的响应性,同时还改进了排气系统,以提供更深的基调。456kW的转速高达7,500rpm,而峰值扭矩630Nm直到5,500rpm才达到,而95%的扭矩仅在3500rpm时可用。

凭借强大的动力和1,530kg的GT汽车标准的轻巧性,可以在3.2秒内完成0-100km / h的速度,而在9.0秒内完成0-200km / h的除尘,它将推向最高时速326km / h

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仍然非常类似于超级跑车,因为它是围绕碳纤维浴缸建造的,并且仅提供两个座位,而不是采用某些其他Grand Tourers的2 + 2布局,但实际上,超级跑车不太像超级跑车。与此有关的是豪华的客舱和足够的存储空间,而少了像迈凯轮一样的东西。

在汽车的后部,发动机盖顶部的存储空间已比570GT等以前的车型扩大了至420升,可与许多掀背车媲美甚至超越,而还有另外150升前排行李箱,总计570升。此外,后舱盖还可以电动操作,这是迈凯轮的首次亮相。

机舱材料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Nappa皮革为标准配置,甚至可以选择更软的纹理,以及羊绒座椅装饰,可作为纯素食主义者的选择。还有更多的阿尔坎塔拉包覆件可以掩盖大部分碳纤维作品,尽管有些仍然可见。

除了升级的材料外,后行李箱空间还可以衬有特别坚固的新型“超级织物”,以迎合那些打算定期在车上装载货物的人。

同样在内部,安装了一个新的12.3英寸纵向肖像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比该公司其他型号运行的操作系统更快。

为了使驾驶体验达到GT所期望的更高水平,据说采用了广泛的隔音效果,使汽车在驾驶室内的噪音比基准DB11 V12低4dB。

此外,尽管它没有720S的液压阻尼器,但确实为主动减震器提供了迈凯轮配以其主动阻尼控制系统的功能,从而使它能够在2毫秒内适应不同的路面条件。

对于澳大利亚买家,现在可以订购GT。尽管确切的交货日期尚未确定,但您可以期望它们会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开始到达我们的海岸。

澳大利亚的价格和确切的规格细节尚未公布,尽管在其他市场上的价格表明它将与570S的价格大致持平,这意味着接近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