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本田思域掀背车比轿车贵1000到1900美元

导读本田公布了2022款思域掀背车的定价。起价23,915美元,各种装饰等级的价格比同型号汽车高出1,000至1,900美元。思域hatch从今天开始会到经

本田公布了2022款思域掀背车的定价。

起价23,915美元,各种装饰等级的价格比同型号汽车高出1,000至1,900美元。

思域hatch从今天开始会到经销商那里。

本田的新思域似乎是一款有吸引力的掀背车,因为这种新的车身风格比汽车有更多的货物空间,并且在一些车型上提供手动变速器。现在我们给稍微实用的思域定价,基本款LX的起价为23,915美元,运动型旅行车的起价为30,415美元。这些价格比同等轿车车型高出1000至1900美元,后者仅配备自动变速器。

掀背车配备了与轿车相同的两种发动机选择,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或涡轮增压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标配无级自动变速器。LX和Sport搭载自然吸气158马力发动机(25115美元)。后者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作为免费选项。更强大的18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配备CVT(27,615美元)和loaded Sport Touring(30,415美元)的EX-L hatch的标准配置。本田还提供了该发动机的手册,因为它是配备1.5T的Sport Touring的免费选项

除了可用的手册和价格溢价,两厢系列和轿车系列之间的另一个主要区别是两厢提供了真皮内饰的EX-L装饰。这款轿车可以作为EX使用,配有布质座椅,也就是说你必须升级到顶级Touring装饰才能获得升级的内饰。

本田表示,思域掀背车将于本周开始抵达美国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