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 250h F SPORT的驾驶测评

导读 雷克萨斯UX 250h F SPORT是一款五座全轮驱动紧凑型跨界车。雷克萨斯将豪华,混合动力,现代娱乐信息和运动型掀背车等方面的优点结合在一

雷克萨斯UX 250h F SPORT是一款五座全轮驱动紧凑型跨界车。雷克萨斯将豪华,混合动力,现代娱乐信息和运动型掀背车等方面的优点结合在一起,从而打造出了一款非常独特的汽车。我们无法命名模仿它的另一辆车。

我们使用了新春天来临的UX测试人员来了解UX的表现如何。我们在UX中走过山路,折弯路和乡村土路,发现UX是这种旅程的理想伴侣。

UX 250h F SPORT使用2.0升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总成,以提供出色的效率。UX的等级为41 MPG城市和39 MPG高速公路。对于没有插头的AWD跨界车来说,这些数字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但是,我们最喜欢UX的动力总成的原因是其平稳安静的举止。

在许多情况下,除了安全要求所要求的以外,UX不会从其运行装置发出任何噪音。这使UX变得轻松,并且是观看旅途中自然环境的理想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