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级 GLC和Vito 774000排放召回装置的召回

导读戴姆勒已被德国政府下令召回梅赛德斯C级,GLC和Vito车型,以取消排放控制失效装置。大众Dieselgate诈骗案已经出现三年了,大众汽车公然操纵

戴姆勒已被德国政府下令召回梅赛德斯C级,GLC和Vito车型,以取消排放控制失效装置。

大众Dieselgate诈骗案已经出现三年了,大众汽车公然操纵排放测试的后果仍在继续,因为整个欧洲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对其用于控制​​汽车排放的软件进行严格审查,包括测试和现实世界。

现在轮到梅赛德斯了,把重点放在他们的软件如何操纵排放控制上,德国政府宣布对C-CLass,GLC和Vito van的控制不满意,并命令梅赛德斯召回所有车型。

德国当局只有权力迫使戴姆勒召回在德国的汽车,但梅赛德斯奔驰似乎将召回在欧洲销售的所有774,000辆汽车,以更新其软件。

从表面上看,这看起来像是另一辆大众柴油发动机门,但实际上是关于排放控制规则的解释。戴姆勒/梅赛德斯坚持认为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而且似乎没有被罚款的可能性,此次召回似乎是一种“商定”的解决方案。

它围绕着如何以及何时可以关闭排放控制以保护发动机的问题展开,德国政府显然认为梅赛德斯允许C-Class,GLC和Vito中的软件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关闭排放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