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布利特推英国野马价格接近5万英镑

导读 福特对史蒂夫·麦昆·野马·布利特(Steve McQueen Mustang Bullitt)的致敬在英国以RHD发售,其装饰性滴定剂和略带暖意。它的价格为47,14

福特对史蒂夫·麦昆·野马·布利特(Steve McQueen Mustang Bullitt)的致敬在英国以RHD发售,其装饰性滴定剂和略带暖意。它的价格为47,145英镑起。

现在,福特野马终于在英国出售了,这意味着我们也可以得到特别版。这是福特向史蒂夫·麦昆·野马·布利特(Steve McQueen Mustang Bullitt)致敬的影片,在影片上映50周年之际在英国发售。

英国的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确实做了一些改头换面的装饰,引擎盖下的5.0升V8达到453bhp(比普通V8野马提高了14bhp),并且采用了新的转速匹配技术,以提供出色的动力。换档更顺畅。

但是Bullitt的主要目的是向McQueen的汽车致敬-并卖出更多的野马-因此,重点主要放在汽车的外观上。

这意味着福特的野马敬意获得了深色的高地绿色油漆工作,在格栅和分流器上采用了一些布利特设计,布利特徽章,19英寸高光黑色合金,带有红色卡钳的六罐贝姆博斯,带有绿色细节的Recaro真皮座椅和Bullitt仪表板徽章以及底盘编号。

尽管您可能想听听野马(Mustang)的V8配乐,但福特还安装了1,000W B&O Play音响系统,并向其致敬,其中包括绿色缝线和白色母球齿轮旋钮。

福特似乎并没有在数量上限制“野马布利特”的可用性,但它只发售一年。因此,如果您想要一个,请向您的福特经销商大喊。

如果您想在购买前先看一下,可以在本周末在Brands Hatch举行的美国Speedfest Show上看到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