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考虑随着对新EV的兴趣增加而增加Mission E的产量

导读 保时捷Mission E –保时捷将于2019年推出的新型电动跑车–看起来随着电动保时捷的兴趣增加,其产量将增加。保时捷Mission E是

保时捷Mission E –保时捷将于2019年推出的新型电动跑车–看起来随着电动保时捷的兴趣增加,其产量将增加。

保时捷Mission E是保时捷的一大赌注,它试图将其提供令人惊叹的ICE汽车的历史转变为无碳燃料的未来。

但是,Mission E提供的承诺,包括其电动机高达670bhp的功率和出色的性能,即使是最强大的911都可以用它赚钱,这使保时捷对其电动汽车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事实上,据路透社报道,保时捷董事会成员Detlev von Platen已经确认,由于对汽车的兴趣,保时捷正在考虑提高Mission E的产量,并且也希望提供电动Macan。

最初计划的年产量为20,000辆,但早在12月,保时捷就已经开始考虑每年30,000辆的产量,因此我们认为生产计划的任何修订都将不在此列。

保时捷已经确认,到2022年,其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方面的投资将增加一倍,达到53亿英镑,而保时捷的电动未来(只要Mission E表现得如其承诺)就显得乐观。

当然,保时捷还受到欧洲Panameras电动汽车销量的提振,电动Panameras汽车的销量占其总销量的60%左右(在某些市场中要高得多),而且看起来保时捷车主很乐意走电动路线交付的是性能适当的保时捷。

鉴于Mission E的定价与Panamera非常相似,因此保时捷显然可以考虑提高计划的Mission E的生产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