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A7并没有开始像轿跑车那样的现代轿车趋势

导读奥迪的A7并没有开始像轿跑车那样的现代轿车趋势,但是凭借其强劲的车身比例,优美的表面和Kammback的后部,它使我们几乎忘记了该细分市场的

奥迪的A7并没有开始像轿跑车那样的现代轿车趋势,但是凭借其强劲的车身比例,优美的表面和Kammback的后部,它使我们几乎忘记了该细分市场的前身奔驰CLS。

漂亮的四门车已经为2019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尽管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接受了常规A7的对待。Sporty S7和高性能RS 7型号仍在研发中。

今天,我们有S7的新谍照,从缺乏迷彩装备来看,它们应该很快就会首次亮相。

我们知道此原型适用于S7,因为它具有巨大的车轮和制动器。前轮的关闭显示出一个制动盘,该制动盘几乎充满了整个轮罩,而制动钳几乎占据了整个直径。后部还有四个排气口,这是奥迪S车的标志性设计提示。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引擎潜伏基于谍影的排气注意引擎盖,但一个安全的赌注下在了大众汽车集团的新2.9升双涡轮增压V-6,在当前的首次亮相,保时捷Panamera 4S,它提供440马力的健康动力。S7应该具有类似的输出以及八速自动变速器。

尽管放弃了当前的S7的V-8,转而使用更高效的V-6,但仍应保持性能。预期0-60 mph的时间可以匹配或优于当前S7的4.3秒结果。最高速度应保持在155英里/小时。

V-8球迷可以期待新的RS7。这应该是大众集团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一个版本,该版本在2017年Panamera涡轮增压中首次亮相,可能还配备了电动压缩机。减少延迟(该技术已经在包括海外销售的SQ7 TDI在内的多种型号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e-tron模型也有望在某个时候出现。

车内将是普通A7的高科技机舱,但座椅的软垫更好,装饰选项独特。奥迪最新的内饰概念在中央堆栈中具有两个触摸屏(10.1和8.6英寸),通过这些触摸屏可以执行大多数命令。尺寸为12.3英寸的第三个屏幕用作组合仪表。

寻找今年晚些时候S7的首次亮相。它应该以2019年的型号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