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老板曼利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直是牧马人计划的

导读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上周表示,即使是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保存最好的秘密,几年前也在吉普车道上窃窃私语。吉普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上周表示,即使是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保存最好的秘密,几年前也在吉普车道上窃窃私语。

吉普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周三对汽车管理局说:“电动化一直是吉普车上的书,这是不可避免的。”

就在几分钟前,曼利(Manley)在舞台上宣布,吉普(Jeep)将于2020年销售新款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有传言称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采用电动动力总成,但目前尚不清楚该车型何时上市。据报道,曼利本人在吉普向某些媒体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的早晨否认了它的存在。

传闻中的吉普车可能令某些人感到意外,但曼利表示不应该这样-牧马人的电动化是新SUV早期开发的一部分。

他说:“显然,我们的工程师一直在通过使用插件来关注燃油经济性的好处,而且由于可以控制功率和扭矩的方式,因此可以提高性能。”

Manley在我们的采访中不会向我们讨论有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许多细节,包括电池尺寸,位置以及有关四轮驱动系统的基础知识,但是当被问到是否在越野车上增加电池会带来问题时在包装上,他很快回答:

“如果不事先考虑,肯定会存在(问题)。电池的包装非常非常重要,不仅仅是因为您要确保它们不会侵害消费者领域,”他说。

必看:吉普车-检查新的吉普牧马人的半开门选项

“对于像牧马人这样的车辆,我们还希望确保保持牧马人的平衡。当我们在这个平台上工作时,我们想确保它可以适应未来……因此,这是牧马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补充说。

汽车和驾驶员上周报道说,牧马人将采用Pacifica Hybrid的一些动力总成系统,包括eFlight驱动桥,以及可以依靠电池的舷外插头,可能是120伏插头。曼利(Manley)停止提供更多细节,但并未暗示插电式混合动力牧马人(Wrangler)的根本不同的四轮驱动系统。

吉普牧马人JL的所有四款已确认动力总成,包括3.6升V-6、2.0升涡轮增压4和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均包括在内。从一开始就采用原始设计,并因其燃油效率而被选中。

“对于吉普车而言,保持相关性和合规性至关重要。当我想到电气化时,如果使用得当,它可以增强功能。如果没有,那有什么意义呢?

新款吉普牧马人将在1月份上市,配备3.6升V-6和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并配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据报道,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20年左右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