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兰博基尼模型也有一些提示

导读 周一,兰博基尼发布了自1980年代著名的LM002 Rambo Lambo 以来的第一款SUV 。现代SUV是期待已久的Urus,该车最初是在2012年北京车展

周一,兰博基尼发布了自1980年代著名的LM002 “ Rambo Lambo” 以来的第一款SUV 。

现代SUV是期待已久的Urus,该车最初是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同名概念所暗示的。

生产的乌鲁斯(Urus)外观几乎与醒目的概念一样好,无疑是兰博基尼。它甚至具有典型的三分之二的车身,是品牌超级跑车的三分之一的开窗率。

历史悠久的兰博基尼模型也有一些提示。例如,字符线以及引擎盖和后玻璃上的角窗和对角线与Countach的轮廓线相呼应,而六角轮拱则来自LM002。车轮尺寸从21到23英寸不等,兰博基尼将为他们提供专门研发的倍耐力轮胎。

在5座座舱内部,Urus具有带角度设计的中央烟囱,以及矮矮的平底方向盘,该方向盘盘旋在低位驾驶员的前方。启动按钮位于典型的Lambo位置:位于中央烟囱底部的红色盖子下。换档杆位于启动器按钮的正前方,而驾驶模式选择器位于其左侧。说到模式选择器,驾驶员可以选择普通的Strada,Sport和Corsa模式,尽管这是SUV兰博基尼也引入了一些新的越野模式。这些包括Terra(污垢),Sabbia(沙)和Neve(雪)。

引擎盖下方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提供65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低端咕gr声。兰博基尼说,这是使大型,重型汽车(如SUV)像品牌的超级跑车之一一样下线所必需的。如果Urus所有者实际上选择越野,那么在越野情况下,低端咕unt声也将派上用场。

该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和具有主动转矩矢量的全轮驱动系统配对。该系统设计为在正常条件下将60%的驱动扭矩传递至后轮,但在需要额外牵引力的瞬间,可以将高达70%的驱动扭矩传递至前轮。相反,最多可以将87%的速度发送到后轮,以获得运动型,后轮驱动的动态效果。

碳陶瓷制动器,自适应空气悬架,主动侧倾稳定和四轮转向也是该套件的一部分。难怪兰博基尼希望Urus成为纽伯格灵最快的SUV。击败时间是9月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设定的7:51.7 。

兰博基尼引用Urus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6秒,0-124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为190 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