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希望以新车型与法拉利竞争

导读莲花汽车最近以其专注于轨道的车辆而闻名,但是有一天,该品牌的新中国车主希望它能够与法拉利和保时捷相抗衡。吉利公司的负责人安丛辉说,

莲花汽车最近以其专注于轨道的车辆而闻名,但是有一天,该品牌的新中国车主希望它能够与法拉利和保时捷相抗衡。吉利公司的负责人安丛辉说,他的公司在5月获得了Lotus的多数股权,同时还拥有Lotus母公司Proton的大部分股权。

Autocar周四报道称,吉利公司已制定了全面计划,将Lotus复兴为全球运动奢侈品品牌。惠对英国出版物说,吉利收购Proton的部分原因是为了确保右驾的生产能力,但也有意图抢夺Lotus并扭转困境。

他说:“莲花曾经与法拉利和保时捷并列,因此我们需要再次回到这一排名。” 帮助莲花取得法拉利般的地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吉利在另一个曾经苦苦挣扎的品牌沃尔沃(Volvo)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对于沃尔沃而言,其紧凑的模块化架构可以作为全新的Lotus车型(SUV)的基础。Autocar指出,该平台是XC40和Lynk&Co. 01的基础,旨在适应高性能应用。因此,对于Lotus SUV来说,将是十全十美的,其专利图片可能在今年10月就已淘汰。莲花和吉利很可能会在中国生产高性能SUV,而莲花跑车在英国的产量则很低。

但是,在Lotus SUV之前,吉利的现金收入将帮助Lotus检修其跑车产品线,该产品线多年来一直停滞不前。同时,Lotus 将在2018财年实现全面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