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R跑车在赛道上进行了间谍测试

导读 梅赛德斯-AMG正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测试其最坚硬的顶级车,即AMG GT R跑车,预计将于明年首次亮相。在GTÇ跑车是目前主打在敞篷GT范围

梅赛德斯-AMG正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测试其最坚硬的顶级车,即AMG GT R跑车,预计将于明年首次亮相。

在GTÇ跑车是目前主打在敞篷GT范围 和梅赛德斯- AMG以前是否去一个进一步的R版本未定。但是,该决定似乎已经做出,因为发现了原型,这使德国赛道变得可怕。

显然,敞篷跑车将采用GT R双门轿跑车的大部分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格栅后面的主动通风口。可识别的后机翼也具有后扩散器的功能。

预计GT R跑车也会在动力总成方面反映出其双门轿跑车的同级产品,AMG的4.0升“热V”八缸发动机经过调整,可产生577bhp的动力和516lb ft的扭矩。

车顶的结构和结构的增加预计只会增加路缘重约35kg,因此跑车模型不应偏离双门轿跑车3.6秒0-62mph的时间。但是,车顶空气动力学状况的恶化可能会降低198mph的最高速度。

GT系列的底盘设计意味着GT C Roadster的结构刚度损失已降至最低。然而,工程师可能会调整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let竞争对手的设置,使其与标准汽车有所不同,以反映缺乏顶棚的情况。

这款新车将在2019年面世时成为AMG GT系列中的第四款-也是第八款-它的到来很可能会与全方位更新相吻合,并带来受灵感启发的新机舱设计。梅赛德斯最新的乘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