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小型SUV

导读 雷克萨斯 UX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替代POSH小型SUV如宝马X1,美洲虎E-佩斯,奥迪Q2和当前潮流:沃尔沃XC40。这些替代品看起来将在雷克萨斯UX于2

雷克萨斯 UX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替代POSH小型SUV如宝马X1,美洲虎E-佩斯,奥迪Q2和当前潮流:沃尔沃XC40。

这些替代品看起来将在雷克萨斯UX于2019年1月上市时具有较低的起价。因此,如果您对雷克萨斯UX感兴趣,请确保登录到owwow,以确保您获得雷克萨斯UX的超值优惠。但是,凭借引人注目的外观和精心打造的内饰,混合动力雷克萨斯UX绝对是您是否喜欢设计并喜欢高品质,精良内饰的人。

虽然雷克萨斯NX和RX SUV看起来很相似,但雷克萨斯UX的尺寸使其明显比其他两个更短和更窄。这也不是SUV最高的骑行体验。但是令人惊叹的前格栅,整个外部的锋利褶皱以及尾灯一直延伸到行李箱盖的整个宽度,这意味着尽管尺寸很小,它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引人注目的设计一直延续到雷克萨斯UX内部。您不能将仪表板描述为极简主义-仪表盘和方向盘上有许多按钮-但一切都感觉很好,制作精良。控件和7.0英寸或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取决于规格)都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因此易于操作。

多年来,雷克萨斯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不是最容易使用的,而且不幸的是,雷克萨斯UX系统并没有逆势发展。

没错,它没有RX会发现的棘手的鼠标控制器,而是像NX一样喜欢触摸板系统。但是,已进行了更新,其中一些控件移到了触控板后面中央控制台箱旁的控制器。但是,替代系统并不那么笨拙,并且具有更清晰,更现代的图形。

对于所谓的高座越野车,您实际上在Lexus UX上坐的位置相对较低,但Lexus的座椅非常舒适,驾驶员座椅和方向盘可进行适当的调节,以使长途旅行变得愉快。

但是,后面的情况并不是很好。您会在后部找到三个安全带,但实际上,雷克萨斯UX的安全带是四个而不是五个。中间的座位很狭窄,地板上有一个驼峰,限制了双腿的空间。

扶手可向下折叠以露出几个杯托,中控台中的垃圾箱尺寸适中。行李箱容量的数据尚未公布,但您很难获得比UX行李箱中的几个随身行李箱更多的东西–当然,足够够一个周末了,但是您可能需要收拾行李才能长途旅行。

雷克萨斯UX比任何德国人都酷。汽车的前格栅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格栅,并且到处都有明显的折痕。它肯定会脱颖而出。

雷克萨斯UX仅在英国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因此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选择非常简单-您将获得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176bhp。它配备了CVT自动变速箱。

“ UX”代表城市跨界车,强调这是为城市建造的SUV –并非像传统的4×4那样设计用来拖船或驶过河。但是,您可以选择四驱雷克萨斯UX。这样可以在潮湿的树叶和拐角处提供更多的抓地力,但是不要期望在UX中越过内陆。

在城镇周围,开车容易且易于操纵。视野开阔,可选的“停车辅助警报”使停车变得轻而易举。在较快的道路上,汽车相对安静,只有在加速时引擎才会发出噪音。

油耗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预计两轮驱动雷克萨斯UX的实际经济约为50mpg,四轮驱动汽车的油耗将降至约40mpg。

Euro NCAP尚未对雷克萨斯UX进行崩溃测试,但是在测试时会获得不错的成绩。雷克萨斯UX具有一系列主动和被动安全套件,可确保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