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A8仍是奥迪的旗舰车型 但它的外观是全新的

导读汽车行业的of细流经济学说,今天的六位数近乎豪华的轿车预示着明天的入门级高档汽车以及下周的中级轿车和家庭跨界车。因此,至少在这个转瞬

汽车行业的of细流经济学说,今天的六位数近乎豪华的轿车预示着明天的入门级高档汽车以及下周的中级轿车和家庭跨界车。因此,至少在这个转瞬即逝的时刻,我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2019年的奥迪A8凭借其混合动力总成辅助系统作为基本设备和生产车辆首屈一指的清单,处于不断变化的汽车工业的先锋地位。

奥迪的旗舰轿车A8在2011年进行了最后一次彻底的重新设计,因此彻底重新设计已经过去了。对于2019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对其旗舰轿车进行重大改造,为其提供更长的新外观,升级的动力总成选装件,大量新技术以及更豪华的客舱。

2019奥迪A8设计

尽管A8仍是奥迪的旗舰车型,但它的外观是全新的。它的格栅比过去更大,更直立,车身线条更清晰,更精确;其大型LED前灯和OLED尾灯营造出鲜明的特色,而长而平坦的车顶系统则使运动外观更具运动感。奥迪同样对其结构进行了升级,因为其车身现在为58%的铝以帮助减轻重量。

2019奥迪A8内饰

在内部,一切也都是全新的。该车将配备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通过一个10.1英寸的触摸屏来改变旋转按钮控制的系统。在该屏幕下方列出的是另一个触摸屏,其中包含所有供暖和空调控制以及其他功能。后者消除了使中央堆栈混乱的按钮的需要。购买者还将对标准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大约八种设备的Wi-Fi连接以及新的导航系统感到满意。

2019奥迪A8发动机

尽管奥迪即将发布2019年A8的许多细节,但其动力总成仍然笼罩在一些谜团中。我们确实了解到,2019年的A8将使用3.0升增压V6发动机以及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使用10Ah锂离子电池。产量和燃油经济性尚未宣布,但需要迅速实现。

2019奥迪A8安全

IIHS尚未对现有A8进行安全性检查,因此我们绝对没有任何依据可作为2019年车型的额定值。我们确实知道它将具有许多创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情况制动,360度电子摄像头等等。

2019奥迪A8后排照片

2019奥迪A8定价和发布日期

奥迪预计将在2018年秋季在展厅中展示2019年的A8。价格仍在上涨,但预计2019年的A8将略高于当前A8的成本范围(83,475美元至92,97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奥迪A8的比赛将包括BMW 7系,Mercedes-Benz S-Class和Porsche Pan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