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君马SEEK5排气管怎么样及君马SEEK5尾灯设计介绍

导读 君马SEEK 5车尾底部有个小小的扩散器样式装饰件,就像是稳重中增加了一丝俏皮一般,还是挺有意思的,君马SEEK 5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管布局

君马SEEK 5车尾底部有个小小的扩散器样式装饰件,就像是稳重中增加了一丝俏皮一般,还是挺有意思的,君马SEEK 5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管布局,后包围上的两个排气口只是个装饰。后保险杠的黑色扰流板看起来挺运动,而隐藏式排气管则给车尾拖了后腿。

车尾由两条折线来勾勒出了立体感,排气隐藏在后杠下方,设计的视觉效果比较低调了,并用了几条细细的镀铬来代替排气管造型。

君马SEEK 5的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示宽灯点亮之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辨识度挺高,尾灯造型设计的比较的平淡,没有使用过于浮夸的元素,全系车型标配了LED光源也无需让购买低配的车主而感到烦恼了。

尾灯用两组平行排列的LED光源组成的,造型上还是很普通的,不过我们可以用配置来弥补,比哪些设计好看,却使用卤素灯的好多了。

SEEK 5尾灯造型和整车设计风格相呼应,分段式布局也保证了行李厢开口的高度,其内部有独特的回字造型,视觉造型也足够的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