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马来西亚召回6160辆普锐斯进行混合动力系统软件更新

导读 丰田汽车和雷克萨斯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UMW丰田汽车有限公司(UMWT)刚刚宣布了一项特别服务战(SSC),其中涉及6,160辆Toyota Prius

丰田汽车和雷克萨斯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UMW丰田汽车有限公司(UMWT)刚刚宣布了一项特别服务战(SSC),其中涉及6,160辆Toyota Prius 1.8 Hybrid,以更新混合动力系统的软件。

此次召回活动涉及UMWT在2009年至2013年之间制造和分销的Prius 1.8混合动力车型。受影响的车主将被告知将其车带入以更新ECU编程。维修过程大约需要一个小时。与所有SSC一样,与维修相关的所有费用将由UMWT承担。

执行此SSC的目的是确保客户的车辆保持可靠并保持最佳性能。有关更多信息,受影响车辆的所有者可以联系任何授权的丰田服务中心或致电1800-8-869682,致电丰田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