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柯米克油耗大不大及柯米克隔音怎么样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柯米克油耗大不大及柯米克隔音怎么样,让大家对于柯米克油耗大不大及柯米克隔音怎么样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柯米克油耗大不大及柯米克隔音怎么样,让大家对于柯米克油耗大不大及柯米克隔音怎么样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柯米克油耗大不大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是斯柯达的一款全新德系都市SUV [1] 。柯米克于2018年4月23日在位于北京的捷克驻华大使馆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2] 并于2018年6月27日正式上市。柯米克全系搭载全新1.5L EA211 发动机,共计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0.99-13.09万元。

2019年3月27日起上汽斯柯达响应国家减税降费号召,提前下调旗下柯米克等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同时赠送四万套“三年智惠保养服务礼包”。 [3] 德系都市SUV柯米克降价后的售价区间为10.59-12.69万元。

2.柯米克隔音怎么样

此次我们对柯米克2018款自动舒适版进行了油耗的测试,主要就是看看这车的实际油耗是多少?油耗大不大呢?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油耗测试的环节吧。我们行驶了102.5公里的路程,全程时速保持平均在30km/h,最后消耗了9.08升的燃油。

测试的时候气温比较的高,我们全程开着空调,这车也没有出磨合期,最后的真实平均油耗为8.9升/百公里,油耗不高,还算可以,一般紧凑型SUV都差不多这样的水平。

我们对柯米克进行了噪音分贝测试,作为斯柯达家族的入门车型,不知道隔音方面有没有用心对待呢?此次由我的同事蒋师傅进行驾驶,我拿出噪音测试仪器来测量并记录,在怠速的时候柯米克噪音分贝为43.9,高速之后噪音分贝可以达到了66.6-71.2。

实际在车内的感受也是噪音有点大了,斯柯达虽然是家族里最便宜的SUV车型,但是隔音降噪方面也不能这么的马虎的吧,时速60公里之后就有点大了,希望以后能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