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2让我们更想要小型跨界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SQ2让我们更想要小型跨界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SQ2让我们更想要小型跨界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SQ2让我们更想要小型跨界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像许多竞争对手一样,奥迪在美国市场提供越来越多的分频器。该Q2目前不是其中之一,这是一个有点羞耻的-尤其是考虑到这样的性能版本,奥迪刚刚发布面向欧洲市场。

新型SQ2基于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最小的分频器,在坚固耐用的热舱口中具有更大的冲击力。具体来说,是2.0升涡轮增压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300马力和295 lb-ft扭矩,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传输至所有四个车轮。

据说这足以使新的SQ2在4.8秒内达到62,然后达到习惯上规定的最高时速155 mph。这些输出和性能数据使它与新的BMW X2 M35i(功率为302马力,在4.9中达到60马力)相吻合,尽管比梅赛德斯AMG GLA45(375马力,4.3秒)要低一些。如果要建造这样的机器,那将取决于潜在更强大的RS Q2。

就目前而言,新款奥迪SQ2还具有经过重新调整的悬架,可将行驶高度降低20毫米,并具有其他增强功能。

转向系统也进行了重新校准,传动系统现在可以将其所有动力传递给后轮。它在视觉上得到了增强,以传达其性能方向,它也更加滑动,阻力系数为0.34。

奥迪已经在德国开设了订单,起价为44,500欧元。这接近基本Q2的价格的两倍(在国内起价为23,900欧元)。我们尚不知道SQ2和Q2所基于的Q2是否会跨大西洋之旅进入美国展厅。但是有了这种性能水平,我们当然可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