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南美市场的业务范围完全不同

导读大众汽车在南美市场的业务范围完全不同。在那里出售的许多型号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找不到。这就是为什么德国人在圣保罗国际汽车展上推出独家新

大众汽车在南美市场的业务范围完全不同。在那里出售的许多型号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找不到。这就是为什么德国人在圣保罗国际汽车展上推出独家新概念的原因。这个新概念称为Tarok,应该是全轮驱动的多面手,长五米。

其创新的新功能包括较大的可变装载区域,这可归功于宽敞的四门双驾驶室中的可折叠后面板。与技术布局一样,Tarok概念车从头设计到最后一毫米。

内饰采用主要的数字设计,为大众汽车在皮卡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引人注目的元素包括赛普拉斯金属色(Cypress Metallic)中带有色键的横杆,横杆贯穿整个仪表板。该横杆围绕着玻璃覆盖的信息娱乐系统,数字空调控制装置和数字驾驶舱,它们共同构成了主要的驾驶舱元素,所有显示和控件都在一个视觉和操作轴上。Tarok Concept由1.4升150 PS四缸TSI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在巴西作为TotalFlex燃料单元进行驱动,既可使用纯乙醇(E100),也可以使用汽油-乙醇混合物(E22)。Tarok Concept的TSI发动机还与6速自动变速箱和永久性4MOTION全轮驱动相结合。

可以肯定的是,大众汽车很快将在巴西市场上提供Tarok Concept的系列版本,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前卫的皮卡还具有扩大大众汽车在其他全球市场上的车型范围的潜力。未来的系列车型将以2.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喷(TDI)TSI发动机开始,该发动机还将提供150 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