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Ute本月在澳大利亚庆祝成立10周年

导读 五十铃Ute在2008年10月成立Down Under并拥有38个经销商网络之后,今年在澳大利亚庆祝成立10周年。此后,该公司已扩展至全国140个经销商网

五十铃Ute在2008年10月成立Down Under并拥有38个经销商网络之后,今年在澳大利亚庆祝成立10周年。此后,该公司已扩展至全国140个经销商网络。

该公司在当地推出了D-Max,配备了3.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对于五十铃来说,不久之后,澳大利亚很快成为D-Max的最大出口市场,泰国是生产外胎的地方。此后,销量也飞速增长,部分原因是2013年推出了基于D-Max的MU-X SUV。

五十铃在进入市场的第一年,在2008年的最后三个月就实现了273辆的销量。到2013年,销量已突破10,209辆。在2017年全年,该公司报告的销售额为25,804,比2016年增长了10.4%。几乎每连续一年,销售额都在逐步攀升。

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9月),该公司已转移了19,908辆汽车。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8%,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报告另一个销售里程碑。D-Max是最畅销的产品,贡献了13,346辆的销量,其余的6562辆来自MU-X的销量。

五十铃Ute澳大利亚常务董事仓本弘(Hiro Kuramoto)表示,客户满意度是公司在此成功的决定性因素。他还将重点放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上。在谈到10年里程碑时,仓本说:

“亮点很多,澳大利亚人对我们产品的反应令我们继续感到谦卑。自推出以来,我们的产品获得了许多奖项的认可,并且客户的积极反馈继续确认我们提供了诚实,可靠的产品。”

五十铃说,展望未来,它的目标是到2020年年销售额达到30,000。这似乎很有可能,尤其是随着澳大利亚对utes和SUV的需求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