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合动力原型车揭晓 明年在欧洲发售

导读 正如八月下旬的预览一样,本田现在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CR-V Hybrid Prototype。它预览了将于明年在欧洲推出的生产模型。基于新的C

正如八月下旬的预览一样,本田现在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CR-V Hybrid Prototype。它预览了将于明年在欧洲推出的生产模型。

基于新的CR-V,混合动力原型看上去几乎与常规模型相同。但是,当然还有一些独特的徽章。阀盖最能区别的是什么。

该原型车使用了本田所说的“ i-MMD”(智能多模式驱动器),它由电动机和2.0升的i-VTEC四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组成。汽油发动机同时执行推进和发电任务。

与包装配对不是正常的传输。相反,它是一个直接固定齿轮比的单元,直接连接运动部件。本田表示,i-MMD系统能够管理燃料或电力的使用方式,尽管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EV驱动器,混合动力驱动器和引擎驱动器。

在EV行驶模式下,CR-V仅依靠电动机系统就根本不使用汽油。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该系统显然将两者结合在一起以实现最佳效率和性能,而发动机模式则通过按需功率提升为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本田计划于2020年在欧洲推出新型CR-V的混合动力车型。这将是本田首次向欧洲市场投放混合动力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