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取消了其最新的电动概念车ID Crozz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取消了其最新的电动概念车-ID Crozz。这款全电动跨界车是大众汽车去年在ID掀背车和ID Buzz组合面包车上推出的ID线中的第三款

大众汽车已经取消了其最新的电动概念车-ID Crozz。

这款全电动跨界车是大众汽车去年在ID掀背车和ID Buzz组合面包车上推出的ID线中的第三款车型。9月12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版本是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展示的版本的更新模型。

它具有一些有趣的样式功能,包括没有用于平滑线条的B支柱,滑动后门以及前后LED灯。内部布局也与传统汽车大不相同,因为没有传输隧道,就会有更多的乘客空间。

ID Crozz还具有可通过语音控制激活或停用的全自动驾驶模式。它具有全电动四轮驱动系统,在恶劣的条件下也很出色。

电池可以在快速充电系统上半小时内充电至80%,声称的续航里程设定为310英里。

大众表示,该车型将成为大众集团到2025年将生产的23种全电动车型的一部分。在法兰克福,大众品牌董事长赫伯特·戴斯说:“大众品牌将投资60亿欧元(约5.4英镑) bn)未来五年的电动交通。我们的任务是使现代技术可供许多人使用。

“在技术转型时期,这尤其重要。一件事很清楚:未来的高尔夫必须再次成为人民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