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两条新的造型线-S-Design系列的运动型车型

导读菲亚特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两条新的造型线-S-Design系列的运动型车型,以及500辆名为Mirror的技术套件。坐在前阵营的是124蜘蛛S型设计,五

菲亚特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两条新的造型线-S-Design系列的运动型车型,以及500辆名为Mirror的技术套件。坐在前阵营的是124蜘蛛S型设计,五门Tipo S型设计和500X S型设计。从124 S-Design开始,它使用常规Spider中使用的140hp / 240Nm 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因此215 km / h的最高时速和7.5秒的0-100km / h的时间都没有改变。您将获得Mopar开发的零件,包括防滚杆,抛光钢的前柱和后视镜盖,一组采用独特设计的17英寸轻质合金,菲亚特后部的“三色”徽章以及红色的胶粘剂侧条纹。S-Design还配备了四个安全气囊,空调,带USB的四扬声器MP3收音机,皮革座椅和方向盘,用于下部仪表板和仪表板顶部的对比色皮革,巡航控制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您还可以获得主动引擎盖升降系统,镀铬双排气管和雾灯。

继续前进,“ Myron”抛光钢外观上的500X S-Design专业。在日内瓦车展上的车门饰条和把手,前扰流板,后灯组周围,后备箱把手和后视镜盖上,用磨砂的车身涂料将其发现。氙气大灯也采用抛光钢装饰,相比之下,后车窗有色,而18英寸合金则是两种色调的深色漆。外观被复制到内部,而S-Design专用运动型座椅则带有绣花的铜色徽标。在日内瓦车展上,500X Cross S-Design配备1.4升170hp发动机,全轮驱动和9速自动AT9变速箱,但其他动力传动系统也可用。

Tipo S-Design在这种情况下由120hp 1.6 Multijet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带有DCT变速箱,但可与其他发动机一起使用,是Metropoli Grey的五门舱口(旅行车将沿用)。如果您不喜欢灰色,则可使用Cinema Black,Coliseum Grey,Amore Red和Gelato White,但是无论您选择哪种阴影,都可以使用Piano Black饰边宽广前格栅,深色烟熏双氙气大灯,更多Piano雾灯侧面的进气口以及车门后视镜盖,18英寸钻石抛光合金轮毂,有色后窗玻璃和与车身颜色相同的门把手上都呈黑色。里面有更多的Piano Black细节,真皮和Airtex对比缝制座椅以及许多玩具-包括结合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还要别的吗?

菲亚特的Mirror系列涵盖了500的所有型号-常规的城市舱口盖,以及500C敞篷车和500L MPV / 500X SUV衍生产品。这是500个“特别版”首次在所有版本中普及。从本质上讲,这里的关键是在7英寸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中增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性,同时还装载了其他玩具,但还提供了一些可获取的蓝色阴影(其他颜色可用)。 500镜-在日内瓦,500镜在意大利的Azzurro饰面,500X镜采用哑光的牛仔裤蓝色油漆,而500L镜则采用两色调的威尼斯蓝色涂装,表面为哑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