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氢半卡车概念专为特斯拉打造

导读 现代的氢能未来变得更大了。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提供了两种氢乘用车,图森 SUV的燃料电池(FCEV)版本和Nexo跨界车,但是未来在美国市场上

现代的氢能未来变得更大了。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提供了两种氢乘用车,图森 SUV的燃料电池(FCEV)版本和Nexo跨界车,但是未来在美国市场上使用氢动力的产品可能会与Maccks和Peterbilts竞争,而

现代HDC-6海王星概念车于本周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北美商业车展上亮相,这是这家韩国公司的最新战略转变。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道路上已经有成千上万的半挂车,但是在这里不出售任何半挂车。海王星可能是该公司将FCEV 2020愿景扩展到美国市场的第一部分。

在全球范围内,情况完全不同,因为化石燃料现代半牵引车在10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而且该公司的零排放卡车的未来也在美国以外开始。现代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瑞士公司交付1600台氢动力半牵引车中的第一台。这些卡车的动力总成为零排放,但外观却是基于现代XCient卡车的更标准的驾驶室设计。

8类重型海王星不是正常情况。海王星比半卡车更具水星流线型,它的前端主要由前挡风玻璃和大而低的进气口决定。格栅区域中的LED屏幕可用于指示车辆是否处于静止状态或显示公司徽标或其他使用信息。不用时,通往卡车的台阶会塞进去,从而增加了半拖车的整体空气动力学外观。

现代汽车公司室内设计部副总裁Hak Soo Ha告诉《汽车与驾驶员》,海王星不仅看起来很酷。尽管这仍然是一个概念,但卡车在设计时考虑了实际使用和法规。前端伸出的距离比大多数欧洲卡车稍远,但仍然能够满足那里严格的41英尺转弯半径要求。而且在美国,动力总成的重量已经分配,​​因此最终的生产模型将不会违反联邦桥总重公式。Ha说,在替代能源半空间领域中,现代的潜在竞争对手并未考虑这些全球法规来制造卡车,这意味着他们将需要为不同的模型开发不同的模型或重新设计。特斯拉和尼古拉从未考虑过这些规定。”

海王星的机舱可通过推拉门进入,就像任何概念车一样具有未来感,配备“透明” A柱,这些A柱使用屏幕显示另一侧的东西,驾驶员监控摄像头以及一个带厨房的小起居区,淋浴,卫生间和两个睡眠区。当卡车在自主模式下使用时,挡风玻璃可以用作巨型电影屏幕。

在动力总成中,海王星显示出与汽车制造商的氢乘用车的联系。海王星虽然还不够强大,无法与柴油发动机竞争,但它使用了两种现代的从Nexo提取的现代燃料电池堆。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具有127马力的性能,这使海王星的总输出为255马力。现代汽车集团副总裁兼燃料电池部门负责人Saehoon Kim告诉C / D,一个功能齐全的燃料电池半桥大约需要469马力。

他说:“等到这辆卡车商业化时,我们就会在其中安装适当尺寸和功率的燃料电池系统,使其性能与柴油卡车相当。” “我们从乘用车开始,现在我们必须使用相同的系统。”

未来的乘用车不一定会从这种功率输出中受益,但是现代汽车在生产H2商用车时所学到的成本和可靠性教训可能会带来更好的氢动力SUV和轿车。他说:“我们将竭尽所能。

现代汽车说,展出的海王星有四个压缩氢燃料箱,可以提供全天的航程,约600至800英里。卡车最多可配备八个油箱,以增加行驶距离。

现代汽车还表示,它有兴趣寻找合作伙伴,以帮助其建立商用车的氢生态系统。基于海王星的量产卡车的目标是2023年,当它到达这里时,它看起来很像这个概念。哈说:“正在努力保持尽可能多的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