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将在今年12月发布

导读 据通用汽车授权公司称,该保护套将于12月10日掉落,现在是时候将基于K2的多功能车替换为T1平台上的所有新款车型了。与雪佛兰Silverado 150

据通用汽车授权公司称,该保护套将于12月10日掉落,现在是时候将基于K2的多功能车替换为T1平台上的所有新款车型了。与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共享基础,与之前的K2相比,T1将向Escalade,Escalade ESV,Tahoe,Suburban,Yukon和Yukon XL引入多连杆后悬架。

通用汽车于2019年6月宣布,它将在阿灵顿装配厂投资2000万美元,所有的钱都将用于重新改造生产线和车身车间。当时,全球制造业执行副总裁提到了“可能的最优质产品”。

众所周知,通用汽车并不是质量和可靠性的代名词,如果您曾经坐在Silverado 1500的车轮后面,那么可塑的机舱将有很多不足之处。搭载T1平台的下一代SUV必须提及的另一件事是2.7升Tripower发动机。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Silverado 1500中是一个糟糕的选择,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希望该发动机在塔霍和郊区将成为标准配置。考虑到这两个模型的方形性和重量,5.3升V8应该是更合适的选择。6.2的小引擎甚至会更好,在Escalade的情况下,很有可能在V系列车型中提供Blackwing双涡轮增压V8。

无论气缸数量如何,以及如何将空气输送到燃烧室中,无可否认,变速箱将采用带变矩器的10速自动变速箱形式。K2多功能车在2018车型年收到Hydra-Matic 10L80。

变速器的总传动比跨度为7.3864,而10L80可以承受800 Nm(590磅-英尺)的扭矩。福特在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制造10R,而通用汽车在Romulus动力总成制造10L。

“熟悉未来产品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通用汽车授权公司,下一代SUV 内外都将具有“对细节的特别关注”,因此希望通用汽车能够信守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