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起亚Soul EV的更多坏消息

导读 一年多以前,我们报道了2020年起亚Soul EV的新产品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当时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但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开始销售

一年多以前,我们报道了2020年起亚Soul EV的新产品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当时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但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开始销售。快进到去年10月,起亚承认第二次延误,只有一个原因:电池太少。

包括热销的现代科纳电动汽车在内的电动汽车需求超出了预期。拥有这并不是一个坏问题,但同样仍然是一个问题。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进一步承诺,Soul EV将会在2021年上市。好吧,现在有2021辆汽车到达经销商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Soul EV。现在,Roadshow从一个匿名的起亚消息来源获悉,Soul EV现在已完全取消了在美国市场的销售。

推测的原因归结为几个因素,包括上述电池供应问题。车辆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它采用了独立的后悬架,这是常规灵魂所没有的。这种设计元素不仅使Soul EV的制造更加复杂,而且可能更加昂贵。选择放弃Soul EV也将使该公司更加专注于确保具有相同电池组和电动机的已经发售的Kia Niro EV不会遭受类似的供应问题。

起亚发言人在发表评论时承认他们并未意识到Soul EV的取消计划,但确实承认该公司“没有最早在2021年之前推出[车辆]的计划”。

没错,这并不是否认Soul EV的取消资格,但是(至少)推迟了两年后,汽车上市销售的可能性并不高。此外,起亚在其美国网站上删除了任何有关Soul EV的内容。甚至EPA也将其从自己的网站上删除。之前已列出官方评级为243英里。

鉴于Niro产品线预计将在几年内进行完全重新设计,因此Soul EV在美国的市场机会突然变得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