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向牧马人装载了各种越野零件

导读 因此,您终于可以使用自己的吉普牧马人了。您已经准备好使用各种售后零件 配件进行装扮。但是从哪里开始呢?幸运的是,Mopar发布了限量版牧

因此,您终于可以使用自己的吉普牧马人了。您已经准备好使用各种售后零件/配件进行装扮。但是从哪里开始呢?幸运的是,Mopar发布了限量版牧马人塞奇,充满了升级。这是吉普牧马人JPP 20,这是一款限量版车型,配有多种吉普性能部件(JPP)和配件。

该牧马人上安装的所有零件均已通过Mopar测试,目前可从JPP产品组合中获得。此外,所有这些零件均已针对越野使用进行了测试,设计和设计。

“新的限量版吉普牧马人JPP 20是面向发烧友的'全选式'越野汽车。我们在吉普车品牌标志性的履带车上装载了经过工厂支持和质量测试的,正宗的吉普车性能零件,这些零件是专门为应对最严酷的条件而设计和制造的,” FCA北美客户服务部Mopar服务部负责人Mark Bosanac说道。 。

那么,您在JPP 20中获得了什么呢?对于初学者来说,它现在配备了一个2英寸的提升套件,可以提供更好的离地间隙和涉水深度。它还具有专用的JPP钢前保险杠和防滑板,钢管门,网状遮阳罩以及由重规格钢制成的JPP岩轨。为了增加牵引力,前保险杠带有D形环。

至于背部,它配备了JPP后摆闸铰链,使用户可以携带更大的备用轮胎。此外,中央高位刹车灯将第三个刹车灯安装在备件的中央,使车体看起来更加优雅。最重要的是,JPP 20配有美国国旗引擎盖图形,遮光板通风孔和加油门,乘客侧四分之一面板上的JPP图形贴花以及驾驶员侧翼子板和后部的锻造铝制JPP徽章平开门。

Mopar不仅忙于外部,他们还给牧马人做了一次。豪华的Katzskin托斯卡纳皮革覆盖所有座椅,每个前靠背上均绣有JPP徽标。同时,具有排水通道的全天候地板垫可确保防止灰尘,碎屑或水泄漏到地板上。最后,Mopar货盘套件可确保对货物和座椅靠背进行全面保护。

JPP 20可以选择这三种发动机。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拥有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268 PS和400 Nm的扭矩,自然吸气的3.6升V6可以产生290 PS和353 Nm的扭矩,以及新的3.0升EcoDiesel V6,可提供260 PS和650 Nm的扭矩。然后,所有上述发动机都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

想要一个?那么,您最好快一点,因为JPP 20的生产仅限于2020年。与此同时,订购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