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高尔夫R突破315马力和扭矩矢量设计

导读 大众推出了新的2022 Golf R,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它的优点:更大的动力。它将于2021年作为2022年的模型问世,它是第八代高尔夫的两个变体之

大众推出了新的2022 Golf R,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它的优点:更大的动力。它将于2021年作为2022年的模型问世,它是第八代高尔夫的两个变体之一(另一个是GTI),将在美国销售。

最新款高尔夫R的动力来自2.0升四缸发动机,涡轮增压至315马力,扭矩为310磅英尺,分别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27倍和15磅。大众指出,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可在从2,100 rpm到5,350 rpm的广泛范围内提供。

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放弃了手动变速箱,但Golf R仍然为发烧友提供了六速变速杆。想要两个踏板的驾驶者可以订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与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相连,需要额外付费。我们了解到,在美国不是将手册发送到汽车烟灰堆的原因,因为大约40%的R和GTI购买者通过三个踏板订购汽车。

“我们为保留[手动变速箱]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在美国,还有其他一些品牌正在缓慢但确实开始逐步淘汰这些手册,但我们一直努力予以保留。重要的是,这是驾驶员的汽车,”该公司生产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Hein Schafer告诉Autoblog。

全轮驱动-自从其竞争产品高尔夫Rallye的前身于1989年问世以来,就成为了Golf R的标志-再次成为标准配置,但是动力传递到车轮的方式却有所不同。4Motion系统具有扭矩矢量功能,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后轮之间的动力,以使R在转弯时更锐利,更快。尤其是,它最多可以将发动机输出的100%发送到弯道外的车轮。

大众汽车从零速到60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为4.7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要在一条直线是不是将R声名鹊起,虽然如此,这也从一个可变比率转向齿条的好处,以及悬架的修改,使乘坐更牢固,相比于近一寸降低它的标准高尔夫球场。

在新R字符的组成中,软件几乎与硬件一样重要。工程师开发了他们所谓的“车辆动力学管理器(VDM)”,该系统运行4Motion系统,电子差速锁和自适应阻尼系统以及其他技术,旨在针对每种情况实现最佳设置。例如,它可以减慢车轮速度并控制转向不足。

驾驶员可以从七个分别称为“舒适”,“运动”,“比赛”,“特殊”,“漂移”和“个人”的驾驶配置文件中进行选择。Special按照大众汽车对其在纽博格林(Nürburgring)上进行调试的方式进行了设置,比之前的版本要快17秒,而漂移(您猜对了)让Golf R可以侧身行驶。

最新的R像它所基于的第八代Golf一样,仅以四开门的形式提供,保留了其前任车型低调的外观。造型师增加了一个微妙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一个车顶扰流板,一条蓝色的装饰条(横穿前端并在发动机启动后立即亮起),后扩散器,镀铬的排气嘴和黑色的洒水。修剪。标配19英寸车轮。

在内部,数字仪表板可以显示有关汽车及其周围环境的一长串信息:导航方向,涡轮增压压力,变速箱油温,前后扭矩分布以及马力和扭矩输出。仪表板上类似碳纤维的内饰,蓝色对比针脚和前排座椅靠背上的蓝色R徽标进一步将R与高尔夫区分开。

大众的新款Golf R将以2022年的型号于2021年下半年登陆美国市场,不过价格信息尚未公布。就上下文而言,上一代R的基本价格约为40,000美元。它将与第八代GTI一同加入,该GTI配备了242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我们了解到2020年10月推出的Clubsport模型不会在这里出售,因此GTI和R之间的差距将无法弥补。

降落时,它将标配天窗,不锈钢踏板盖,30色环境照明,方向盘上的触敏表面,用于前排乘客的真皮软垫运动座椅以及数字仪表盘等。特征。最初,买家会选择三种外墙涂料颜色,分别是Lapiz Blue Metallic,Pure White和Deep Black Pearl效果,不过,如果大众汽车稍后再用更野性的色彩扩展调色板,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掀背车的生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