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是到期重新设计 我们的谍照摄影师已经陷入各种装饰模型进行测试

导读在奔驰C级是到期重新设计,我们的谍照摄影师已经陷入各种装饰模型进行测试。从入门级模型到顶级AMG产品,整个产品线都将焕然一新,具有全新

在奔驰C级是到期重新设计,我们的谍照摄影师已经陷入各种装饰模型进行测试。从入门级模型到顶级AMG产品,整个产品线都将焕然一新,具有全新的动力总成和新的内饰。该范围包括中型AMG模型,AMG C53和一批新的间谍照片,这些照片表明了轿车的不断发展。

该汽车的伪装比以前少了一些,尽管在铝箔下方的前部似乎仍然有一些覆层。但是,我们确实看到了生产照明元件的前后,这表明其发展正在顺利进行。尽管这是两个AMG型号中较少的型号,但它仍具有一些明显的性能标志。四轮排气是轿车潜在输出的明确指标。预计也会戴上Panamericana格栅。

新的AMG模型应配备新的引擎。有传言称,V6即将淘汰,因为梅赛德斯将用该公司的动力强劲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取代它。在某些梅赛德斯(Mercedes)车型中,该工厂的功率为416马力(310千瓦),相对于385马力(287千瓦)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改进。轧机很有可能在C53中产生更大的动力,尽管无论输出功率如何,它都应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甚至C63都有望从其强大的V8降级为四缸混合动力系统。

直到明年年底,我们才会看到梅赛德斯开始推出新的C级轿车。但是,我们确实希望看到AMG C53也会与它同时亮相。较热的C63可能会在六个月后再出现。尽管我们怀疑梅赛德斯将在设计中变得过于狂野,但所有新的C级产品都将获得翻新的内饰,新功能和新技术以及新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