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唯一的2021GL6小型货车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新技术

导读别克已为2021年的GL6车型进行了升级,并将于11月19日正式推出。修改后的小型货车仍然是仅限中国的事情,它将配备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包

别克已为2021年的GL6车型进行了升级,并将于11月19日正式推出。修改后的小型货车仍然是仅限中国的事情,它将配备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包括动力强劲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变速器,48V电动机和电池以及电池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

关键功能包括电力辅助,智能充电,能量再生和起停。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有了新的动力总成,2021 GL6的油耗降低了7.6%,为6.1升/ 100公里(38.6英里/加仑)。此外,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已经进行了超过500,000小时的测试,以确保其可靠性和耐用性。

MPV还配备了eConnect 3.0系统,该系统具有完全集成的标准10.25英寸LED仪表盘显示屏和中央控制台单元。该系统支持无线更新,并具有语音识别,基于云的数据共享,Super ID和智能手机集成,并且高度可定制。

作为升级的补充,空气净化的空调,别克Live Sound环绕声,标准全景天窗,后隐私窗和新的三辐方向盘。

其他新颖之处包括重新设计的第三排座椅,据说可以提供更自然的座椅位置。别克称,带有第一排和第二排扶手的2 + 2 + 2座椅布局提供了领先的细分市场。此外,GL6拥有40多个存储空间和宽敞的货物区域,当折叠第二排和第三排时,可以将其扩大到1,521升(53.7立方英尺)。

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侧盲区警告和自动停车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