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8 M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M车型

导读 《英国汽车杂志》(British Car Magazine)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宝马X8 M的一些信息。特别是,该出版物声称旗舰跨界车将成为该品牌历史上

《英国汽车杂志》(British Car Magazine)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宝马X8 M的一些信息。特别是,该出版物声称旗舰跨界车将成为该品牌历史上最强大的M型,将获得混合动力装置和四轮驱动,并可能像M5轿车一样被迫关闭前轴。 ...

4月中旬,德国专利局发现了商标X8 M的注册申请。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新颖性不是像X5 / X6那样将车顶压在船尾上的X7,而是豪华版的“七个”,带有四个座椅和略有不同的设计。现在,感谢《汽车杂志》(Car Magazine),该数据可能出现在该车型的可能技术填充上,尽管在2019年曾有类似的预测。

该出版物声称X8 M具有内部名称Project Rockstar,并且是PHEV混合动力车。这种新颖性被描述为一种新型SUV,是X6 M和M5的混合体-据称该车型的轿车将获得具有可分离前轴的全轮驱动变速器。跨界车将由基于V8 4.4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发电厂驱动,辅以200马力的eDrive电动机,该电动机的总输出将达到750马力和1000 Nm的扭矩。

iX3和iNext型号将与未来的M旗舰共享电气技术。这既适用于将电动马达,变速箱和功率电子装置集成在单个模块中的eDrive装置,也适用于牵引电池。“充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首发将于2021年末或2022年初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