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2021 MC20正式亮相中置超级跑车重振品牌

导读 玛莎拉蒂2021 MC20正式亮相:中置超级跑车重振品牌玛莎拉蒂的新款MC20带有蝴蝶门和中置双涡轮增压V6,而纯电动版本也正在研发中。在2021玛

玛莎拉蒂2021 MC20正式亮相:中置超级跑车重振品牌玛莎拉蒂的新款MC20带有蝴蝶门和中置双涡轮增压V6,而纯电动版本也正在研发中。在2021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已经推出了一夜,标志着意大利的运动豪华车制造商的新篇章的开始。

具有两个座位的玛莎拉蒂配备中置463kW / 730Nm 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是该公司20年来首次研发和制造的发动机。以前,法拉利为该品牌制造引擎。

配备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90度V6在2.9秒内将汽车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通过限滑差速器通过后轮驱动,并提供可选的电子差速器。

为了完善超级跑车的体验,玛莎拉蒂MC20配备了“蝴蝶”门。

20英寸的车轮在前部隐藏了380mm通风盘和六个活塞的Brembo卡钳,在后部隐藏了350mm通风盘,并带有四个活塞的卡钳。

购买者还可以选择碳制动器来提高制动性能。

在内部,基本内部使用10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带有Alexa智能辅助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碳纤维,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贯穿始终,驾驶员可以从四种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

玛莎拉蒂表示,未来将推出全电动版本的MC20,其提供更快的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和325公里的行驶距离(基于WLTP测试)。

玛莎拉蒂表示,使用碳纤维可以使MC20重达1500公斤。

超级跑车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开发完毕,从一开始就设计用于敞篷跑车的车身,预计将于2021年发布。

MC20标志着玛莎拉蒂新篇章的开始,这家意大利汽车公司在2023年底之前宣布了总共十款新车型。

新的中型SUV将于2021年初问世,以补充更大的Levante SUV。玛莎拉蒂的社交媒体还承诺将在MC20 Cabrio曝光后推出一款新的Gran Tursimo coupe。

2022年,将发布全新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2023年将发布全新的Levante SUV。

该品牌的复兴对于即将合并玛莎拉蒂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和标致集团之间的成功至关重要。新的母公司将被称为Stellantis。

价格目前尚未公布,但2021年玛莎拉蒂MC20有望与兰博基尼Huracan和即将面世的法拉利V6混合动力婴儿超级跑车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