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螺栓EUV展示了其新的照明装置

导读 2022年Chevrolet Bolt EUV的预告片活动仍在继续,因为该公司正在为我们提供跨界车前端的外观。虽然没什么可看的,但该模型将具有独特的照

2022年Chevrolet Bolt EUV的预告片活动仍在继续,因为该公司正在为我们提供跨界车前端的外观。虽然没什么可看的,但该模型将具有独特的照明单元,该单元将LED日间行车灯与顺序的前转向灯相结合。

这些组合灯位于前大灯在当前Bolt上的位置,但以前的间谍照片表明它们将被移至仪表板的中间。变化不会止于此,因为Bolt EUV将具有跨界的腰带,稍平的车顶和厚实的C柱。该模型将具有一个独特的后端,带有一个倾斜的窗户和新的尾灯。

上个月对内部进行了嘲讽,与标准的Bolt相比,它采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改进的设计和更传统的中央装饰。细节仍然有限,但是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其中许多功能都可能会延续到改款的Bolt上,但雪佛兰已经确认Bolt EUV将是他们的第一款提供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的电动汽车。

最大的未知仍然是动力总成,但它可能会从当前的Bolt身上继承下来。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期待一个66 kWh的电池组和一个可产生200 hp(150 kW / 203 PS)的电动机。这使Bolt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59英里(417公里),但是Bolt EUV可能会出于造型和实用性的考虑而牺牲一些射程。

2022 Bolt EUV将于明年夏天投入生产,该型号可能会在下个月的CES上亮相。这仍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将于1月12日发表主题演讲,该公司利用CES 2016展示了原始的Bo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