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为大众带来了实用的七人座宽敞的空间和节俭的汽油发动机

导读 紧凑型 SUV 正在流行,但有人听说过紧凑型 7 座车吗?很有可能在 Renault Triber 出现之前,您可能没有这样做过。好吧,Mahindra 已

紧凑型 SUV 正在流行,但有人听说过紧凑型 7 座车吗?很有可能在 Renault Triber 出现之前,您可能没有这样做过。好吧,Mahindra 已经在 TUV300 上尝试过 4 米以下的 7 人座公式,但没有奏效。有两个主要原因,跳跃座椅是一种妥协,它不舒服。然而,雷诺似乎已经在 Triber 中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它承诺在 4 米以下的外壳中提供真正的 7 座能力。Triber 会在这些测试市场条件下流行吗?我们发现。

Motor Quest:Triber 以 CMF-A+ 平台为基础,该平台更大,是 Kwid 所基于的 CMF-A 平台的修改版本。这个平台更宽,轴距更长。事实上,雷诺表示这两个平台之间的零件共享非常少,几乎是一个全新的平台。

外观– Triber 的外观确实比照片要好得多。毫无疑问,它是雷诺,许多设计元素与其兄弟姐妹同步。它的 SUV 车头带有许多受 SUV 启发的元素,如车顶纵梁、黑色侧板和防滑板。前部有投影灯和 DRL,后部有环绕式尾灯。当您向后移动时,车顶线会升高(以确保后排乘客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但是车顶纵梁非常巧妙地掩盖了它。总体而言,雷诺设法确保汽车看起来不四四方方或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