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宝马准备意外惊喜

导读 丰田最近重申了其在可预见的未来对内燃机的承诺,但仍在向新的全电动车型投入大量资源。第一款纯电池电动车将是2022 年的丰田 bZ4X跨界车

丰田最近重申了其在可预见的未来对内燃机的承诺,但仍在向新的全电动车型投入大量资源。第一款纯电池电动车将是2022 年的丰田 bZ4X跨界车,它是同样刚刚宣布的斯巴鲁 Solterra 的姊妹船。但还有另外两件重要的事情需要了解:“bZ”绰号将应用于额外的丰田电动汽车,并且该车辆的专用平台 e-TNGA 将作为这些未来车型的基础。

根据来自日本 Spyder7 的一份报告,其中一辆是全电动的宝马战斗丰田轿车。目前细节不是很具体,但报告称这款新的“bZ”车型将是该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可能与宝马 5 系一样大。

它将采用四门轿跑车的车身风格,并延续了许多 bZ4X 外观设计元素,例如独特的“单冲程”大灯造型。总的来说,期待强调丰田对“情感”汽车的承诺的运动风格。由于它与跨界车共享其骨架,这辆仍未命名的轿车将采用新技术,例如全轮驱动系统、再生制动和太阳能充电,旨在为车辆即使在静止状态下充电。斯巴鲁目前似乎没有计划推出自己的 EV 轿车。一辆完全电气化的内陆式旅行车很可能会在其他任何事情之前到达。

假设丰田确实在追求全电动轿车,那么它预计要等到 bZ4X 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之后才会首次亮相,这意味着最早要到 2023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