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展示了全新TucsonNLine的首张图片

导读 现代汽车今天公布了令人兴奋的全新 Tucson N Line 的预告图片,这是其全新 Tucson SUV 阵容的重要补充。新车型将 Tucson 的未来主

现代汽车今天公布了令人兴奋的全新 Tucson N Line 的预告图片,这是其全新 Tucson SUV 阵容的重要补充。新车型将 Tucson 的未来主义设计、舒适性和先进的连接性与 N Line 的动态造型相结合。

正如第一张图片所显示的那样,全新的 Tucson N Line 将提供激进而独特​​的外观设计特征和与众不同的内部细节。独特的设备和颜色选择也计划用于生产模型。

现代的 N Line 系列是该公司高性能 N 品牌的入门级产品。这些车型专为寻求更具动感的设计和驾驶体验的客户而设计。除了全新的 Tucson,i10、i20、i30(掀背车和 Fastback)和 Kona 在欧洲提供 N Line 变体。

全新的 Tucson N Line 将于 2021 年春季上市。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