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兰博基尼JaramaGT诞生50周年

导读 Jarama 的名字来源于马德里北部以饲养斗牛而闻名的地区,是该公司 2+2 豪华旅行轿车概念的最新发展,配备 V12 缸、4 升前置发动机。

Jarama 的名字来源于马德里北部以饲养斗牛而闻名的地区,是该公司 2+2 豪华旅行轿车概念的最新发展,配备 V12 缸、4 升前置发动机。在技​​术上基于之前的 400 GT 和 Islero 开发,它保持了相同的机械布局,但采用了 Marcello Gandini 为 Carrozzeria Bertone 设计的轮廓,更符合 70 年代的风格趋势,使用绷紧和棱角分明的线条。

底盘进行了更新,制动系统配备四个大盘,其中前部通风,轮距加宽 10 厘米至 1,490 毫米(58.7 英寸),以及 15' Campagnolo 镁轮毂,以进入新的十年以适合运动型兰博基尼的方式。

该发动机由六个双体 Weber 40 DCOE 化油器提供动力,是久经考验的兰博基尼 V12,每排具有双顶置凸轮轴,能够提供 350 马力,最高时速 260 公里/小时(161 英里/小时)。

前系列车型的车身由刚刚完成 Islero 生产的 Caronno Pertusella(瓦雷泽)的 Carrozzeria Marazzi 组装,而系列车型将在 Carrozzeria Bertone 位于 Grugliasco(都灵)的工厂生产。1972 年生产的最后 100 辆 Jarama 将是“混合型”,车身面板由 Bertone 生产并在 Marazzi 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