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克尔维特C8交付和安装前获得配件

导读C8克尔维特终于来到了经销商的停车场,这意味着我们终于可以更好地看到新克尔维特的细微之处。以Z51为例,采用性能套件设计的C8克尔维特车

C8克尔维特终于来到了经销商的停车场,这意味着我们终于可以更好地看到新克尔维特的细微之处。以Z51为例,采用性能套件设计的C8克尔维特车主寻求最大的街道性能和跟踪其新发动机跑车的能力。虽然Z51软件包主要在工厂安装,但是雪佛兰经销商仍然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来改进软件包。

C8克尔维特的Z51套件包括更大的前后制动器,自由流动的运动排气,额外的热交换器,更短的最终传动齿轮比,改进的悬架,以及最终改进的空气动力学。虽然这些改进包括在克尔维特的生产和运营期间,但仍有大量的工作留给经销商来完成。

以改进的制动冷却为例。而且前后管会安装在你当地的雪佛兰经销商,而不是克尔维特工厂。这个安装看起来很简单,但它肯定会添加一个新的变量,以适应和完成每一个C8克尔维特在最后。在今天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完美安装的例子,但是当技术人员很着急,但是客户很热情的情况下会发生什么呢?

除了刹车冷却管,Z51的很多空气动力学改进也在经销商处安装。这些简单的车身面板安装并不适合有经验的技术人员,但他们回避了问题:为什么工厂不能这样做?

顶级克尔维特新闻:看克尔维特C8拉力赛Shelby GT500和SupraCorvette C8可能比7336029.9快,纽伯格林比7336029.9左右,2020年克尔维特C8自动更新速度计后,500英里,克尔维特C8客户车打Dyno: 440马力,2020年408磅-英尺。

C8 Corvette的底盘是一个以效率为导向的工程团队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整个车身覆盖着塑料和金属板,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和降低道路噪音。这种空气操控有助于克尔维特在几乎每个指标上都有更好的表现,其模块化的特性为售后市场留下了改进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