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的性能和发动机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

今天明歌分享了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提升了一个档次。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1.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哪个好?

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哪个好?马骏S70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两侧为“刀锋”形大灯组,保险杠上为贯穿式下格栅。悬浮式车顶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时尚特性。

全新汉兰达提供三种进气格栅,高级版车型自带镀铬前格栅。与轮胎尺寸和现款车型一样,精英版配备18英寸轮圈,其他车型配备19英寸轮圈。

二、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哪个好?

内饰方面,马骏S70的亮点在于仪表盘和中控台采用了25英寸的贯通式液晶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摄像头等一系列配置。

除了最低配车型,全新汉兰达全系标配了TSS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TPMS胎压监测、无框雷达等,而且新车的安全配置有了很大的提升。

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动力哪个好?

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哪个好?马骏S70与丰田汉兰达的对比

动力方面,马骏S70提供1.6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5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15Nm,传动系统可匹配来自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 rpm。传动系统依然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来说,差距还是很明显的,所以哪个更好的问题就看价格了。马骏S70的优势在于价格低廉,而从配置到动力,汉兰达完胜。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马骏S70和丰田汉兰达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