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英国开设新的沃尔沃工作室

导读沃尔沃在伦敦开设了一个新的沃尔沃工作室。沃尔沃工作室旨在让消费者有机会了解沃尔沃如何在2030年之前发展成为全电动品牌,并深入了解其最

沃尔沃在伦敦开设了一个新的沃尔沃工作室。沃尔沃工作室旨在让消费者有机会了解沃尔沃如何在2030年之前发展成为全电动品牌,并深入了解其最新的全电动车型。

沃尔沃XC40Recharge和C40Recharge在伦敦的新沃尔沃工作室举行该站点位于伦敦北部,将运营12个月,是沃尔沃在荷兰成功推出该概念后在英国首个此类电动汽车消费者体验中心。

据说该空间被设计为开放和欢迎,并具有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反映了沃尔沃风格原则的干净、现代线条。

在沃尔沃工作室内,该公司的电池电动车型系列占据了中心位置。这包括新的C40Recharge紧凑型双门轿跑车,其官方WLTP行驶里程可达440公里,以及沃尔沃最畅销且屡获殊荣的紧凑型跨界车的全电动版XC40Recharge。

沃尔沃工作室还提供有关沃尔沃关怀服务订阅选项的全面信息,以帮助人们选择正确的购买方式以及满足他们需求的汽车。CarebyVolvo订阅选项专为方便和安心而设计,每月支付全包费用,用于支付汽车使用、维修、磨损维护、道路税以及(如果需要)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