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CRV北美版在夏季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导读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北美的2023本田CR-V,它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被戏弄,生产和销售将于秋季开始。很明显,新的CR-V已经从本田共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北美的2023本田CR-V,它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被戏弄,生产和销售将于秋季开始。很明显,新的CR-V已经从本田共享的这些裁剪图像中进行了重大改造。第一个预告片预览了SUV的前端,展示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修前大灯。本田还为2023CR-V配备了更显眼和更大的格栅,至少在这款Hybrid内饰中,格栅是黑色的,而下部进气口有银色护罩。前饰板的形状和曲线也与即将推出的车型有很大不同。

2023CR-V的后部也不会误认为是当前型号。虽然延伸D柱的L形尾灯仍然存在,但它们现在更加精致,并带有经过修改的LED标志。新CR-V其他引人注目的部分包括人造银色排气管和不同的尾门。

这实际上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本田最畅销的SUV。本月早些时候,中国出现了详细显示本地规格模型的图像。2023CR-V的中国版看起来与这些预告片中的示例几乎相同,而且很明显,只有微小的装饰变化才能将中国车型与北美规格汽车以及在其他市场销售的车型区分开来,包括欧洲和澳大利亚。

美国本田尚未确认有关2023CR-V的所有细节,只是在新闻稿中表示它提供了“更多的多功能性”和“更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更具运动性的驾驶体验和更多功能。”这些预告片属于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模型。

目前尚不清楚本田对当前的CR-V混合动力系统做了哪些改变。在美国,这款SUV目前的混合动力系统结合了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起动发电机和电动机。它标配AWD、CVT,并产生212马力。传统的汽油动力系统也肯定会提供,而在2024PrologueSUV推出后,也有传言称电动版本也将加入该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