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与英国品牌合作打造神秘特别版车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与英国品牌合作打造神秘特别版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与英国品牌合作打造神秘特别版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迈凯轮与英国品牌合作打造神秘特别版车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刚刚发布了备受期待的迈凯轮Speedtail超级跑车,迈凯轮发布了预告片图像,预览了新的特别版570GT。

显示汽车后部的阴影图像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太多帮助,但这显然是迈凯轮与“英国标志性品牌”合作的一部分。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很高兴透露我们与一个标志性的英国品牌的合作。不久,风格,设计和创新的新领域即将出现……合作。” 这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帮助,因此,汽车制造商与之合作的哪个品牌都是一个谜。

但是,仔细观察,您会看到一个男性模型潜伏在前景中。这表明迈凯轮可能会与著名的英国时尚品牌合作,例如Burberry或Alexander McQueen作为特别版车型。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能会期待看到一些独特的繁荣,例如专为570GT设计的行李箱和量身定制的内饰。迈凯轮过去也曾与制表商合作。像其他迈凯轮570GT一样,期望特别版车型使用产生562马力的相同双涡轮增压3.8升V8。您能猜出这款神秘特别版570GT与英国的神秘迈凯轮品牌合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