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Ioniq5我们对现代旗舰电动汽车的了解

导读2022现代Ioniq5的第二个版本将于1月27日星期四开始在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向买家发售。继新南威尔士州和首都领地的客户在12

2022现代Ioniq5的第二个版本将于1月27日星期四开始在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向买家发售。继新南威尔士州和首都领地的客户在12月获得成功后,订购平台将向其他州的买家开放,预计所有汽车都将在今年上半年到货。

现代Ioniq5的第二次分配已向ACT和新南威尔士州的买家开放,因为全国范围内的预期需求可能会导致另一个网站崩溃。

现代汽车迅速澄清,其他州和领地的买家收到汽车的时间不会晚于首都领地和新南威尔士州的买家,第二次分配将在2022年上半年左右同时推出。

在澳大利亚上市之前,Ioniq5在一项重要的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ANCAP的五颗星。

Ioniq5在成人和儿童乘员保护测试中得分特别高,成为澳大利亚道路上最安全的电动汽车之一。

在此处阅读有关Ioniq5安全性的更多信息。

现代Ioniq5的第一批样机已经抵达澳大利亚,我们的人JezSpinks首次对需求量很大的EV进行了采样。

想知道他对现代在澳大利亚道路上的新旗舰的看法吗?阅读下文以了解详情。

由于买家抢购了前240辆样车,对Ioniq5的需求导致即将上市的电动汽车在两小时内售罄。

Ioniq5的客户蜂拥而至导致订购网站崩溃,现代汽车在240个内置插槽消失的前一天晚些时候恢复了服务。

现代预计所有售出的汽车将在2022年之前到货,额外的分配将在明年初发布。

经过数月的等待和猜测,现代汽车为其Ioniq5设定了价格,后轮驱动车型的起价为71,900美元,而双电机则让买家再次退回4000美元,售价为75,90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买家可以选择向后轮发送160kW/350Nm的单个电动机,或具有225kW/605Nm和全轮驱动的双电动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