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认为全包式电动汽车是个坏主意

导读宝马还是用的烧动力的技术。走向绿色并不容易。主要汽车制造商争相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并在这一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现金。宝马也不例外。该品牌

宝马还是用的烧动力的技术。

走向绿色并不容易。主要汽车制造商争相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并在这一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现金。宝马也不例外。该品牌已开始将大量产品线从传统内燃机转移。今天甚至还有一辆M牌宝马i4在售。

但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表示,尽管宝马iX等电动汽车广受欢迎,但该品牌在接近电气化未来时应该保持谨慎。他甚至说其他品牌仓促行动是不对的。嗯,除了保时捷,可以说是各大汽车厂商采用电动车最慢的一条路了。

齐普塞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关于“推广电动汽车,我们必须谨慎,因为与此同时,你将增加对少数国家的依赖。”Zipse指的是谁控制了电动汽车的生产模式。Zipse表示,大量电动汽车零部件来自中国,因此显然建议谨慎行事,不要过于依赖这些材料。

在这一点上,Zipse关于完全禁止燃烧的立场是众所周知的。他认为,如果你不是卖汽油动力汽车的人,那么其他人也会。在某种程度上,他是对的。内燃机市场仍然强劲,传统动力汽车通常比电动汽车便宜,尽管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至少,这对宝马M3和其他汽油动力宝马汽车来说是个好兆头。

事实上,Zipse表示,未来提供内燃机汽车非常重要,理由是上述成本逻辑和(目前)缺乏EV基础设施。“如果有人因为某种原因买不到电动车,但需要一辆车,你会建议他永远开着自己的旧车吗?”

宝马的首席执行官也认为,提供汽油动力汽车仍然是宝马利润和环境目标的关键,再次引用了电动汽车的高切入点。Zipse对高能源价格表示担忧,并表示汽车制造商需要提高生产效率和回收方法,以帮助降低消费者的成本,无论生产哪种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