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CEO揭秘大切诺基成功秘�

导读我们与Jeep首席执行官谈论其最新成就。新一代2022吉普大切诺基本周推出了大胆的外观,新的电力系统选项和恰到好处的空间(三排大切诺基L对我

我们与Jeep首席执行官谈论其最新成就。

新一代2022吉普大切诺基本周推出了大胆的外观,新的电力系统选项和恰到好处的空间(三排大切诺基L对我们来说似乎有点太挤了)。与大切诺基L和瓦格纳兄弟一样,内饰看起来比上一代和几千年前的早期车型领先数英里。

大切诺基是我们最早的SUV之一,也是我们比较所有其他车型的一款。尽管福特探险者在附近更受欢迎,但它更便宜。这些比较在今天仍然适用,但它们只是分布在更广泛的价格点上。我们与Jeep驻Stellantis的负责人吉姆莫里森讨论了这款新车和整个市场。他解释了不断的迭代是如何让吉普保持新鲜感的。

“我最自豪的事情之一是我在2010年推出了大切诺基。我们实际上正在听取客户和记者的意见,因为我们正在启动计划中的中期干预(更新),”莫里森说。“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并密切倾听我们的客户,包括近700万客户,他们有一些好主意,有助于推动品牌向前发展。

“早在90年代,这也是我驾驶的第一辆SUV。谢天谢地,我们一直是标杆。这就是为什么保持豪华、功能和技术的支柱并不断升级对我们来说如此重要。”

这种能力一直存在,只是最近让我们惊叹的奢侈品。从大Wagoneer开始,然后是Wagoneer和三排大切诺基,这些车辆现在是完全放纵的公路巡洋舰。

我们没有亲身体验过新GC,但是我们开的是L,所以可以说它和奔驰SUV的质量差距微乎其微。

“有趣的是,我们不断挑战高端奢侈品的极限,以吸引新客户。他们一直向我们索取更多。当我们在底特律时,我说这是市场上最好的内饰,我认为我们的设计师做得非常出色。因此,我们不断吸引新客户。你可以和另一个整数的SUV比,赢了。我们在豪华、技术和功能方面胜出。我认为我们正在继续推动市场需求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