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已经开始生产一种新的廉价汽车

导读丰田已经开始生产一种新的廉价轿车,重新设计的铃木Ciaz,这已经成为铃木与丰田“合作”的第五款车型。当地报纸GaadiWaadi发布了这一新奇事

丰田已经开始生产一种新的廉价轿车,重新设计的铃木Ciaz,这已经成为铃木与丰田“合作”的第五款车型。当地报纸GaadiWaadi发布了这一新奇事物的第一张快照,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

所呈现的照片在质量和信息含量上有很多不足之处,但即便如此,也可以理解为丰田汽车的车头在未来将完全重复“捐赠者”。唯一的例外是镀铬条纹,使得下格栅更加明亮醒目。

新的丰田轿车也将分享所有的技术“填料”的原型铃木品牌。他将获得一辆105马力的汽油“IV”,工作容积为1.5升,配备了一台紧凑型启动发电机,可以在制动过程中回收能量。系列变速器将由熟悉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提供。

丰田的新车型可能只会推出昂贵的版本:从这个意义上说,丰田将效仿Glanza掀背车和Urban Cruiser跨界车。新款丰田四门车预计今年首次亮相。首先,汽车将进入市场,与捐赠者铃木Ciaz和现代武诗源竞争。然后,他们很可能会被带到非洲和东南亚的其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