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官方确认野马猛禽将于明年上�

导读 福特证实,野马越野SUV的猛禽版即将上市。一张预览照片显示了野马猛禽的格栅,它与F-150猛禽皮卡有相同的福特字样。Bronco Raptor将于明

福特证实,野马越野SUV的猛禽版即将上市。

一张预览照片显示了野马猛禽的格栅,它与F-150猛禽皮卡有相同的福特字样。

Bronco Raptor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可能是2023年的车型。

福特Bronco的高性能版确实会在F-150皮卡上使用猛禽的名称。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推特上证实,预览视频展示了新款SUV的一瞥。福特表示,这款更强大的SUV变体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很可能会对悬架进行升级,外观也将更具侵略性。

这些内容是从Twitter导入的。你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另一种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你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野马的想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之前也听说过它会用疣猪这个名字。但福特将其保留在猛禽家族中是有意义的,因为最新的F-150最近刚刚推出了猛禽变种。据悉,下一代游侠中型皮卡将在美国的某个时候增加猛禽车型。不久的将来。

除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不同格栅,它可能有更宽的姿态,更厚的轮胎,更高的冲击力和更强大的发动机,它可能是某种涡轮增压V-6。随着福特开始透露其各种升级的一些细节,我们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多关于野马猛禽的信息。